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长评论 > 超级3A游戏的价格,页游一样的游戏
三国志14 三國志14

超级3A游戏的价格,页游一样的游戏

查看《三国志14》的更多攻略、资源,

发布时间:2021-06-10 14:58:55   发布会员:游客*

本来冲着三11的模式去的,刚开始玩也还可以,价格嘛,算是给前几代试玩的补票,真心不值。超级3A游戏的价格,页游一样的游戏,DLC还分开卖,真心不值这个价格。

后面的模式和联动越发魔幻,尼玛联动的都是些什么鬼,不会做游戏就算了,吃个老本炒冷饭俺不嫌弃,你Y为了营销拉来的都是些什么联动,策划鬼才么?好好一个三国,整个大乱斗就算了,搞出一堆猫猫狗狗,只想速去脱她衣的人来,你这他瞄的是侮辱三国这个IP。

这是个历史题材的游戏,光荣你的招牌也是历史啊,当初粉你就是因为历史内容真实,人物刻画好,细节打磨到位,制作商有诚意,历史题材的可以戏说,可以艺术加工,夹带点私活,只要你不犯原则,俺们睁只眼闭只眼就算了,但你特喵不能胡搞啊,民间MOD可以随便乱做,那毕竟是个人爱好,你个官方的跑来做这些玩意儿,还干不干人事了?

再说这些年你都干的些啥,一边在页游的道路上越跑越远,大好IP太阁、航海不做,信长野望和三国一路崩口碑,新的那个大航海吃相难看,跑去鹅厂卖IP,你们公司那帮子策划都是敌人派来的卧底吧?自己就没点B数嘛,你自己怎么积累的口碑?崩死玩完好回去卖染料吗?

进入评论
声明:本站所有图片、资料来源于互联网!若有任何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,我们将立即予以处理!转载请注明出处。站长qq1339949968
所有发布内容著作权归属于著作公司或个人,只可作学习研究之用,未经授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。对于使用本站文章、工具造成的任何后果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205号 苏ICP备15003083号
电脑版